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狂賀!中了!!!!】梨陌/唐亞東臉書人數破千感恩書評活動

哈哈哈哈~~~(仰天狂笑中)
條件是寫梨大的作品或是翻譯過的作品的書評活動,
我選了梨大的作品,那時沒想太多,因為那時沒有看外曼的心情,所以我就挑了梨大的書,因為感觸比較深,我在寫書評前又認真地看了一遍,又再次回味我那青澀的青春啊!
年青時看的感覺是青春的回味,再過了N年之後的回顧則多了些人生的體悟。
很開心梨大選了我的文章~
能得到原作的認同真的要來記念一下啦!!

這個活動有點小複雜,但辛苦梨大了~
活動有A、B、C三區,A區猜數字,我已經落敗了~C區則是針對「不朽夜族」和「魔法傭兵」的推坑文,但我選的文章不合格,所以不用想就知道不可能參加。(OS:但當時就是不想寫這二部啊

最後,難度最高的B組,在多篇文章中由梨大選出最有共嗚的文章 ~我中了B組了!
看到的當下,我真的是大叫啊~~~~(OS:我在辦公室中
其實我早忘了B組的獎品是啥,因為即使是名信片我也很開心~我是明信片收集狂!
但是後來仔細地看了......
「「「「...果樹新譯版的《絕對是妳》拿去給SEP簽...」」」」!!!

SEP.....天啊!SEP耶!
我第一次看銀湖春曉時被那獨特的故事和不斷出現的雲霄飛車騙走了不少淚水~
星隊的菲碧,金髮尤物的外表讓她吃了不少苦頭,但是光是為了球場簽約的騙人那段讓我回味了無數遍,更不用說我還買了原文書!(OS:老樣子~只翻了2頁就放上書架了!
大概除了「千萬風情」這部翻的爆難看的書我看不下去外,其它書我都有收集啊!
SEP的故事很有自已的步調,她的主角都會經過某種程度的考驗後,你會隨著主角一起成長,而他歡笑為他淚水,描述的都是有血有肉的人物。
近期,狗屋比較沒出SEP的書了,在2013年出的「新娘向前走」之前的最後一本是2007年的「天生萬人迷」相隔六年才又有新作,而這次重翻絕對是你真的是令人一大驚喜!

雖說不見得能得到簽名,但是能有這個機會真的是人生難得有幾回啊!!
開心開心~四月果真是我的月啦~~
為了以滋記念,我截下了獎的畫面以留下記錄~~~
開心(撒花中)

FB:


































PLURK:




陌路歸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